用“心”倾听 暖心防“疫”师生座谈会——经贸法务系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年03月22日 21:01 ] [点击数: ]

“心”倾听 暖心防“疫”师生座谈会

——经贸法务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新学期,新挑战,新征程,经贸法务系党总支为全面了解严格学校管理期间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状态,2022年3月21日下午,在系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用‘心’倾听,暖心防‘疫’”师生座谈会。

座谈会由系主任王亚龙主持,团支部书记王硕、市场营销专业教师杨俊、教学秘书桑璐、专职辅导员董文彬、吕啸天、代班辅导员赵建林、李宇龙,以及2020级和2021级各班团支书、班长、学习委员和学生会代表32人,一同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当前学院严格学校管理下日常生活、教学等关心的问题积极发言。参会的领导、老师们与大家认真倾心交流,详细了解了学生们的思想状况,对学生关心关注的问题一一解答。同学们现场提出的29条合理性建议,有的问题当场协调解决,涉及其他部门的,也详细做好记录,与相关部门及时沟通解决。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和系领导、老师的关怀与帮助,座谈会及时有效,解学习生活之惑,受益良多。

在严格学校管理期间,召开此次座谈会,老师们充分掌握了学生的困难和需求,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本、多方联动原则,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有力保障,进一步促进线上线下学生管理与教学的有机结合,全系师生齐心协力,共筑战疫屏障,书写新学期经贸法务系多彩华章。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红色电影月”——经贸法务系开展主题党(团)日系列活动 下一条:财经管理系党总支主题教育——书记讲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