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系党总支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日期: 2019年05月15日 00:00 ] [点击数: ]

2019年5月13日上午,财经管理系党总支在校本部10教室为张琪、王雨轩、张程淋、邓运达、李朝威、杨晓宁等六名学生预备党员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系主任兼党总支书记王亚龙、行政副主任张树军、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晨光和辅导员李晓明老师参加宣誓仪式。

系党总支副书记刘福琪主持宣誓仪式并致辞。他首先与新党员一起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并向六名青年学生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和欢迎。刘副书记强调,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宣誓是发展党员的必经程序,这是党组织对你们入党后进行的一次庄严、生动的教育,也是预备党员的自我教育的好形式。通过宣誓,今后要自愿承担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对党的事业要忠诚,时刻用誓言激励自己,终身牢记誓言,并努力付诸实践。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由刘福琪同志领誓,带领六名预备党员举右手握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举起的右手是他们肩负起的重担,坚定的眼神是他们忠诚的彰显,铿锵有力的誓言是对党的庄严承诺。宣誓完毕后,张琪代表预备党员发言,他表示参加宣誓仪式内心澎湃,心情激动。今后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素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系主任、党总支书记王亚龙代表党组织讲话。他强调,今天系党总支委员和老党员代表见证了六名新党员神圣的入党宣誓仪式,这代表着你们政治生命的开始。希望你们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务必坚定信念,时刻牢记使命。通过今天庄严宣誓,你们要把入党誓词的12句话、80个字深深镌刻在心中,永远牢记党的宗旨,时时处处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在大是大非面前站稳立场,坚定不移地从思想和行动上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工作学习岗位上体现党的先进性。时时刻刻不忘自己是共产党员,要高标准,严要求,维护好党的形象。三是要不断加强学习,投身社会,为党旗增辉。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你们肩上的责任重大,要按照党章要求,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aaa.png

bbb.jpg

ccc.jpg

ddd.jpg

上一条:感悟红色育人理念 感受雄安宏伟蓝图——财经管理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习宪法精神 践行时代使命”财经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宪法》专题学习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