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系召开2018年单招宣传工作暨精准扶贫 成果展志愿者招募动员大会

[日期: 2018年01月09日 00:00 ] [点击数: ]

2018年1月9日,财经管理系在校本部阶梯18教室召开2018年单招宣传工作暨精准扶贫成果展志愿者动员大会。会议由财经管理系团总支副书记李晓明主持,系主任李丽军、全体辅导员老师及政法财经志愿者协会的11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李丽军主任介绍了我院2018年的招生计划,并对我系各专业“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鼓励同学们寒假期间进行“感恩之行”——回访高中母校、看望恩师,并借此机会在母校进行招生宣传,为我院的招生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此外,我院和河北省扶贫基金会刚刚联合创立的“互联网+扶贫创业基地”将于1月30日-2月13日举办精准扶贫大型成果展,届时,来自全省各贫困县的上百种特产将在“年货大集”上进行现场展销,我系作为此次活动的志愿服务单位,将选拔出近百名优秀同学赴现场开展志愿服务,同学们可以在指导老师带领下体验到真刀实枪的营销实战,锻炼实践能力的同时也为“精准扶贫”贡献力量,会议现场同学们纷纷踊跃报名参加。

近年来,我系志愿者们在团总支带领下,一直以服务社会的基本需求为宗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承担了多次大型活动的志愿服务,均以高标准圆满完成任务,得到了组织方和相关部门的广泛好评,接下来,我系将正式成立“政法财经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寒假的两项志愿服务活动中去,以实际行动打造“政法财经志愿者”品牌。


图片.png

图片.png


上一条:研读老字号 传承中华魂——新时代背景下河北省中华老字号传承与发展研究课题组走进正定马家卤鸡店 下一条:财经管理系做好志愿服务 助力电商博览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