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系在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第十三届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中喜获一等奖

[日期: 2021年06月03日 11:08 ] [点击数: ]

财经管理系在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第十三届

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中喜获一等奖


在学院举办的第十三届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财经管理系贺红燕、梁肖、王倩、赵珍老师的参赛作品《多谋善断——市场调查方法选择》喜获一等奖。

参赛团队从三月底开始备赛,对原课程内容进行了重构,并从教学整体设计和教学组织实施等多方面对作品进行认真梳理和反复优化。备赛期间老师们一起讨论修改,不断打磨优化,充分发扬了“能吃苦、不服输、有信念”的品质和精神。

在备赛及拍摄录制过程中,系领导和相关师生都给予了极大的理解与支持。此外,也特别感谢管理系为课程的录制提供场地和设备支持。

接下来,我系将继续按照学院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的要求,进一步构建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育生态,建立满足项目式、模块化教学需要的教学团队,积极有效开展教育教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以赛促学 践行“教与学”深度融合——记经贸法务系专职教师 赵红梅 下一条:财经管理系《市场调查与分析》课程获评河北省第二届职业院校在线精品课程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