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系《市场调查与分析》课程获评河北省第二届职业院校在线精品课程

[日期: 2021年03月23日 15:52 ] [点击数: ]

财经管理系《市场调查与分析》课程

获评河北省第二届职业院校在线精品课程

2021年3月18日,由河北省教育厅组织的“河北省第二届职业院校在线精品课程评选活动”公布评选结果。财经管理系申报的《市场调查与分析》被评为河北省第二届职业院校在线精品课程三等奖。

根据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北省第二届职业院校在线精品课程评选结果的通知》(冀教职成函〔2021〕10号),本次征集评选活动共收到全省职业院校推荐的在线开放课程684门。经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两个阶段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145门河北省职业院校在线精品课程。

《市场调查与分析》在线开放课程由贺红燕主持,刘丽华、梁肖、王倩、王云、邵冬雁、吴佳欢参与建设。该课程于2020年5月在智慧职教MOOC学院首次开课,目前已进行第三次开课,已有7000余人选课学习,参与单位526个。

课程建设是提高教学质量、搞好专业建设的基础性工作,也是提升高校社会服务能力的重要途径。财经管理系高度重视课程建设和优质教学资源建设,以精品课程建设带动专业发展和教学手段、教学方法改革,全面提升教学质量。

《市场调查与分析》在线开放课获评省级精品带领财经管理系在课程建设和专业建设上迈出了突破性第一步。我系全体师生将以学院作风纪律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为契机,以双高建设和《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为着力点,高起点谋划,高质量落实,高标准推进专业和课程建设。凝聚团队合力、协同创新,加强教学资源共享、提升社会服务能力, 深化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双高建设和升本工作做出更多贡献。

 

上一条:财经管理系在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第十三届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中喜获一等奖 下一条:财经管理系教师参加职业院校品牌专业及专业群建设培训班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