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系教师参加职业院校品牌专业及专业群建设培训班学习

[日期: 2018年07月23日 00:00 ] [点击数: ]

2018年7月15日至18日,财经管理系4名教师赴昆明参加了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的“职业院校品牌专业及专业群建设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国家首批示范校在课程改革及专业建设方面有深入研究的教学名师,教学管理一线专家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汪治教授及刘红燕教授为大家授课。汪治教授结合深职院的品牌专业及专业群建设的经验,向大家传授了新时代高职院校品牌专业及专业群建设的目标、路径及注意事项;结合蓝墨云班课教学特色,分享了专业建设中现代教育信息技术应用。刘红燕教授结合多年来自己在国家级精品课、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建设中的经历与经验,向大家传授了专业及课程建设项目成功申报的策略,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和讨论。培训期间,两位教授认真的讲解、热情的分享使参加培训的学员们受益匪浅。

我院参训教师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学习中,高质量完成了培训任务,顺利结业。通过培训,参训教师提高了对职业院校品牌专业建设认知,提升了专业及课程建设项目申报等方面的能力,丰富了品牌专业和专业群建设的目标和思路,为我系建设品牌专业以及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奠定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180804184648.jpg

与汪治教授合影

微信图片_20180804184641_conew1.jpg

与刘红燕教授合影

上一条:财经管理系《市场调查与分析》课程获评河北省第二届职业院校在线精品课程 下一条:深入零售企业 感受渠道魅力——16级市场营销学生企业现场教学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