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系骨干教师参加全国职业院校电子商务专业“网店运营数据分析与诊断”高级师资研修班

[日期: 2018年01月26日 00:00 ] [点击数: ]

2018年1月19日至25日,财经管理系和计算机系5名骨干教师赴江苏常州参加了全国职业院校电子商务专业“网店运营数据分析与诊断”高级师资研修班。

研修班由全国示范高职院——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常州龙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常州龙城电商学院协办,意在提高职业院校电子商务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新商科”理念下商业、技术和人文的深度融合,来自全国各地的高职院校商科类专业骨干教师和部分电商企业精英参加了培训。培训全程由具有丰富经验的互联网电商企业高管、行业资深专家亲自授课,以天猫和京东真实店铺为实操平台,实施项目小组化教学,内容涉及新媒体数据运营、运营思路解析、免费流量搜索、直通车推广、数据化店铺运营等当前电商行业炙手可热的领域。培训期间,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经贸管理学院宋卫院长还与大家就高职院校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定位和校企合作进行了专题交流。

我院参训教师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学习中,高质量完成了培训任务,顺利结业。通过培训,参训教师提高了对新零售、新媒体的认知,提升了运营推广、数据分析等方面的能力,丰富了电子商务教学内容和思路,为开设大数据分析相关课程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深入零售企业 感受渠道魅力——16级市场营销学生企业现场教学 下一条:多一度了解在酒店 多一分热爱给专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