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钊

[日期: 2018年07月04日 00:00 ] [点击数: ]

王永钊,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市场营销专业带头人,硕士研究生,讲师

社会兼职:全国商科人才培养专家库(第一批)专家,全国商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就业及创新创业教育分委会副秘书长

主讲课程: 《营销策划》、《客户关系管理》、《创新创业及就业指导》。

科研成果:

主持省部级课题2项、厅级课题2项、院级课题2项。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篇、在国家级期刊发表论文6篇。其中部分成果《基于移动学习环境下的职业院校商科专业课程信息化设计与研究——以〈营销策划〉课程为例》在中国职业技术教学学会“信息时代的职业教育教学创新”征文获得二等奖。

所获奖励:

指导学生参加各级各类竞赛获得一等奖7次,二等奖8次。其中2017年代表大陆参加亚太企业行销模拟经营决策竞赛荣获二等奖。2014年、2015年连续两次代表河北省参加教育部主办的市场营销技能大赛,均获得三等奖。荣获学院优秀教师称号4次,荣获学院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称号4次。

上一条:张银霞 下一条:李淑梅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