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沙盘 再战蓉城 ——第十一届“畅享杯”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企管沙盘全国总决赛纪实

[日期: 2018年12月21日 00:00 ] [点击数: ]

2018年12月16日,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委员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创业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畅享杯”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赛项”全国总决赛在四川成都拉开序幕。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由赵红梅老师、牛晓惠老师指导,17级连锁经营管理专业的学生姚宇、李浩然、潘菲、张雅婷组成的代表队通过分工协作、彼此配合,从125所参赛院校、152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全国总决赛团体二等奖的荣誉。

学生比赛的同时,牛晓惠老师参加了全国总决赛同期活动——中教畅享董事长黄学全先生关于职业院校新商科的分享。讲座中说到商科很适合职业院校的学生学习,但在教授他们的同时既要教他们脚踏实地,又要让他们能仰望星空。

TIM图片20181221140012.jpg

TIM图片20181221140145.jpg

通过这次比赛,学生将所学知识应用于比赛当中,以赛促学,提高了学院办学水平,培养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锻炼了学生实际操作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以及分析决策能力,为学生未来创新创业及从事企业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自2008年开赛以来,已连续举办十一届,成为提升创业素质和能力、营造良好创业环境、构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平台的一项重要途径。

TIM图片20181221140145.jpg

上一条:回访物流连锁实习单位 积极推进校企深入合作 下一条: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在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经贸法务系   地址: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7